close

京宴港式創意料理位在嘉義市民生南路130-2號,離我嘉義的家很近,這次中秋節返鄉探親,老哥就帶我們全家去這家餐廳用餐。老哥人面廣應酬多,全嘉義市的餐廳我看他都去遍了,會想去這一家,一定也覺得好吃。

IMG_5462_副本.jpg

招牌我沒拍,只拍了菜單,上面寫著可家庭聚會,團體聚餐,酒席預定。是吃合菜的餐廳。

IMG_5463_副本.jpg

我拿來拍照的是簡易菜單,還有比較正式的菜單,當時只是想參考以下菜單的價位,隨意拍一拍以供參考,價位不算貴。除了單點,也有合菜套餐。

IMG_5464_副本.jpg

餐廳的牆上特別貼著告示說主廚只有一位,菜都是新鮮現煮所以需要耐心等候。我們沒有預約,七點多到的時候一樓有二三桌客人,剛好有一桌女客正要坐下,嫂嫂入餐廳去問是否還有位子,因為家有老人行動不便不適合上樓去,這一桌女客自動說要上樓去,於是我們很順利一桌坐了六個人,然後哥哥點菜。

IMG_5454_副本.jpg

我們點了梅干扣肉,(可能是菜單上的蒜香梅花肉),是第一道送上來的菜。老人小孩都很喜歡,梅干有古早味吃一口會回甘,配上切著薄薄的五花肉片,入口即化,非常好下飯。

IMG_5456_副本.jpg

我不知道這一道菜的名稱,但是所使用的雞肉不是雞胸肉而是有嚼勁的雞腿肉就覺得這家餐廳的食材很實在。

 

IMG_5457_副本.jpg

師傅說沒有高麗菜了,所以我們換了鮮燴娃娃菜,可惜我沒拍好照片,這道菜鮮美清淡,小白菜青脆順口。

IMG_5458_副本.jpg

最威的就是這道XO醬炒干貝,新鮮的干貝拌炒XO醬,加上新鮮的蔬菜,辣香鮮,實在很好吃。

IMG_5459_副本.jpg

我也很推薦蝦仁烘蛋。外表香酥裡面鬆軟裡面還有料。

IMG_5460_副本.jpg

山藥蛤蠣雞湯,所使用的雞肉也是雞腿肉,滋補又好喝。

IMG_5461_副本.jpg    

最後還送一盤水果,連芭樂也甜脆得不得了。

IMG_5465_副本.jpg  

神奇的是飯後老闆娘說要請我們喝咖啡,我們點了冰拿鐵,可惜「水水薄薄」,不過是免費的就不能多抱怨了。據說主廚詹師傅原來在五星級大億麗緻飯店當廚師,難怪每一道都好好吃,雖然飯要另外計費,連飯我都覺得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