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生氣 非常生氣
想殺了那二隻臭貓 毛來當背心剛好前後一橘一虎班
肉來煮薑母貓好了
還是四物貓 應該也可以 來調養我的氣血
養這二隻來幹嘛?
我到底養這二隻來幹嘛?

摔壞我的陶藝作品
撒尿在我的棉被
抓壞我的行李箱
還要每天把屎把尿
還要除貓毛掃貓砂

沒有什麼好處算了
頂多幫我殺蟑螂 抓蒼蠅
也不要再繼續搞破壞
為何都不聽話?

我才買禮物要送人 還不到一個小時
這死傢伙就硬是要撞倒
就這樣手工的貓陶杯 就毀了
好啦 我又要上二堂課才能補回來
可惡 可惡 可惡極了

有沒有人要養二隻加起來有13公斤的貓?

我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