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樓下搬來一對情侶很恩愛
晚上十二點多 早上六點半 哼哼哈哈咿咿啊啊
我都還可以忍受
反正大不了最多十五分鐘 咬著牙就過去了
但是奇怪的是夏天還沒到
樓上的和隔壁棟的火氣特別大
昨天晚上十一點半兩惡女一老一少尖叫吵鬧
少的如機關鎗滴滴答答 當社區為靶場
偶爾參雜老的轟隆轟隆聲勸少的不必炮火猛烈
怎奈女子失控繼續掃射十分鐘 依依啊啊聲音尖銳 聽起來像大陸妹
連我家貓都到窗戶探頭看
於是我只好到樓下找警衛

警衛還跟我說: 那是家務事 不好吧

怕死的警衛 你不知道僱用你來 除了防範外賊也是治理惡鄰居嗎 切

我裝委屈: 拜託警衛先生 您去講一下 已經很晚了 明天一大早人家還要上班捏

不情願的警衛只好回頭拿電梯卡 進了二女住的那一棟樓

我也回到自己的狗窩

果然 沒子彈了 四下又寂靜了起來

但是好景不常

同一時間的今晚 換我這棟樓的 頂樓怪伯伯喝醉酒出場跟他的怪老婆演出肉搏戰

當然先由一連串的國粹為序曲:哩勒肖查某 趕羚羊老枝擺 賽羚羊草枝擺 @#$%^

加下來乒乒砰砰 鑼鼓喧天
怪老婆大喊:你打我 你敢打我 你竟然打我 我打死你!!!!
繼續叩嘍叩嘍 嘰嘰嘎嘎拖著椅子桌腳聲
我等待著 再吵十分鐘 我就直接報警

不是要出人命了嗎
咦~怪怪 竟然沒死人
怪婆婆甩大門 ㄅㄧㄤˋ一聲 推著手推車出門了
怪伯伯又用國粹嗆了幾聲 在半夜十二點

原來凌晨開始 五月一日 真是個勞動節

接著天空又開始狂下雨了



我才說要撐到2008年再買房子說
誰知道會變什麼天?
還是綠臉 還是變藍天?
那房事會順嗎?
大概只有樓下的會說:Oh~yeah!

唉唉唉 再多唉幾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