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照)實在是不想破壞老大的形象,特別追星,才能追到老大在我椅子上稍作休息的倩影,萬人迷吧!

論長相我們家老大橘子相貌堂堂 斯斯文文 乾乾淨淨
但是論個性 實在就是彆扭神經質害羞加三級
當有人質問我說 怎麼老放老么照片?
你以為當娘的真的比較溺愛老么嗎?
錯!
實在是老么肥椒愛黏娘
老大卻喜歡躲在安靜昏暗的一角卻又可以監視老媽的地方
想要幫他拍照留戀 實在不容易
好吧 為了以示公平趕快放一張
 
 
 
這就是橘子藏匿之處:
冰箱上面的紙箱
裏面全是我國外買回來的陶藝戰利品
偏偏橘子就喜歡這麼崎嶇不舒服的地方窩整天
也不知壓壞了我多少好東西 唉
我還得站在板凳上雙手不得抖動拍照
這就是他老大不爽的表情
照片放上去啦
可別說我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