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深受白色恐怖之苦。


這幾天回到家,一開門就發現邊櫃的東西被動過,香水瓶,鑰匙圈,小紀念品,還有人家送給我的乾燥花全都灑落在地板上。到了深夜入眠時刻也常常睡不安穩,總覺得有白色的影子在床邊晃來晃去,甚至冷不防在睡眠中被尖牙咬一口,胸口也常有重物壓破感,朦朧中睜開眼睛,鬼魅般的藍光綠影在我面前閃爍........

今天回家一開門,一陣白色影子從餐桌閃過,放在餐桌上的筆記型電腦竟然是開啟著,我明明記得離開家時還特別關掉電源的,到底是誰?是誰潛入我的家從事這樣恐怖的行為?我既沒有權也沒有錢更對政治十分冷感,到底是誰?對這樣一位沒有什麼用的老師如此有興趣?這樣搜查我的家,竊取我的電腦資料,從事如此恐怖暴力侵略的行為?

看著被開啟的筆電螢幕,這個神祕的恐怖份子,自行將我的MSN的帳號改成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到底他想要什麼,為何這樣對待我?這樣日復一日折磨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實在受不了,我決定要反擊,要收集資料照片以及必要的人證物證,這樣才可解除我的白色恐怖。

而這就是我拍到的照片,不甚清楚但是你們就可以了解我的苦衷。
 
這隻原本如同白色小天使的豆花日漸茁壯已經開始轉變成白色恐怖,剛來我家的時候原本跟黑白珠珠貓一樣大,現在不僅比牠大還可以欺侮牠,咬他的耳朵。
 
 
一個月以來牠的體型越來越大,越跳越高,現在已經可以跳到電視櫃看電視,捕抓電視螢幕的鳥兒,激發牠天生殺手的本能。
 
 
日後的恐怖活動只有增加不會減少,我有可能再回到原本平靜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