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15年只剩一個月

我在想這一個月我可以做甚麼

一、 我要減肥,今天少吃一點我已經快受不了了,嗚嗚嗚。

二、 我要把俄羅斯遊記寫完,快了,只剩一天的行程。

三、我要整理我的衣櫃,今天總算有冬天的感覺,該是換季的時候了。

四、我的咕咕鐘鐘壞了,我需要買一個新鐘,雖然我很捨不得,因為那是我買新家時特別找的。

五、重補修的課程還有五堂課,所以會跨年。

六、教師專業評鑑。

七、把作文改完。

八、 繼續玩Criminal Case

1. jacket n. 唱片封套

2. spyglass n. 小望遠鏡

3. work one's magic phr. 改善許多或是讓人很高興to make a situation improve a lot or to make someone feel happy

4. camcorder n. 攝錄像機

5. live up to phr. 實踐; 遵守, 堅持; 無愧于

6. outsmart v. 比……更聰明;用計謀打敗

7. hoodie n. 連帽T

8. tombola n. 【英】"翻筋斗"賭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