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不是我是十七歲的高中生,不是我要畢業,畢竟我沒有跟我的同學晚上玩枕頭大戰、睡在一起、一起玩wii、一起洗澡、半夜不睡覺,我甚至錯過了踏浪,沒有嚐嚐被學生丟到海裡的滋味。畢業旅行,真的只是屬於學生的活動,導師,只是有點年紀的伴遊罷了。

除了在遊覽車上聽學生一路很高興的唱歌,聽了四五百首台灣流行樂曲。見識到學生載歌載舞,能言善道,還很有禮貌有人緣。這一路往往都是學生跟領隊一起走,老師吃飯睡覺去遊樂區都是和學生分開走,讓專業慇勤服務的領隊帶領到秘密基地休息用餐。老師一夥十三人,也分成三小組:男人組、媽媽組、體育未婚組加上我。 最辛苦的是旅行社的領隊,要起得早,要睡得晚,要能動能靜,會哈啦帶活動,懂學生放他們喜歡聽的歌,還要露點跳舞帶晚會,這個我永遠辦不到,還要走很多路搬東西曬太陽,真是由衷敬佩。

老實說我沒有很high,但是我很開心,我很平靜,我很感動。想起了很多往事,學到了很多經驗,認識了一些人,更加愛上我的學生。

第一天的晚上的晚會,其實我想擁抱我們班的每個人,可是我害羞…
第二天的晚上墾丁大街,我認識了體育老師的可愛,原來有人跟我一樣…
第三天的晚上的飯店趴,我被發現其實我扮豬吃老虎,嘿嘿嘿...

畢旅之後
我又生病感冒了
我發現我的貓想念我,橘子和胡椒分開四天後,橘子不認識胡椒,因為胡椒有了學生金星的味道,也許明天橘子會再度接受肥椒。
我失去了買屋的機會,好不容易看到我最喜歡的房子,不過四天最後還是失去了機會。
好心的同事幫我照顧小魚,還有鋪報紙蓋辦公桌以免週末噴灑消毒藥水毒到小魚和人身。
我的植物也依然欣欣向榮。

不過註冊組還是要我這週末把成績輸入電腦呢!看來這週末我還得加班不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