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時沒燒香拜拜 也很鐵齒
媽媽自己用大悲咒折的二朵大蓮花
硬是要我插在小黑的屁股上(後車廂啦)
說會保平安 我也不反對
反正時候到了 我就該走
與我的小黑共進退

倒是昨天下午帶學生去楊梅打靶
突然有點小小的擔心
不知道會不會不小心 某位平時憎恨我的學生來個擦槍走火
隔日的報紙則來個頭條 : XX高中老師成為終極槍靶
某電視獨家新聞也馬上報導這個可憐老師血淋淋的畫面
馬上將鱷魚咬斷手的新聞蓋掉
然後開始八卦這位熟女老師的生平
為何這麼顧學生怨慘遭槍殺
不斷地重複血從胸膛湧出的畫面
恐怖不在死
最駭人的莫過於狗仔把這麼原本沒沒無聞的卒啦老師
把她的生平八字 交友狀況 加上養的二隻沒有LP的貓
全部公佈在新聞報章上
還好還好 我還活著
我沒有被害妄想症
只是純粹「練哮味」(練傻話)

好吧 既然活著 就是值得慶祝
所以我決定公佈我們班型男正妹的打靶速寫照
不過有四十一個人 要怎麼一一介紹呢
就來放放照片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