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你是在叫我嗎?我不是叫胡椒嗎?」

好一陣子沒有在部落格談到我家的肥貓
昨天倒是很巧 吃麵遇到畢業三年的第四屆的學生
她劈口第一件事 就是問我的貓咧?
我說 我的貓很好啊
她竟然很驚訝 貓可以活這麼久
ㄟ~ 貓可以活十年耶
我家肥貓精如果不要有肥胖疾病
搞不好也可以活個十五年 對吧
可不要再詛咒我的貓了

這一陣子找房子找得心情很低落
仗恃著情誼找好朋友幫忙看屋
不料好友語重心長 (還真是重)
不是說我專門「丟大便」給朋友
要不就是「學習態度只有三十分」
既然我做人失敗 當朋友沒好處
於是決定自立自強

雖然當中還是靠幾個朋友同事相助
心存感激 一切盡在不言中
買房本來就一看再看
我也小心翼翼 很怕一失足成千古恨
幾百萬砸下去 眼睛當然要眨好幾下
怎奈房事不順 我也萬般不願意
只有另起爐灶 尋找我的春天

是沒錯 找房子跟找對象一樣
但是我已經水深火熱了
又何必再落井下石說風涼話
隱射我的私人生活

這還不打緊 連工作也可以評論一番
只怪自己不爭氣 學生不進步
我要怪誰?
我向來只會土法煉鋼 只能說學生不幸遇到我
自己也很苦惱 怎樣才能讓學生的寫作進步
不是只有多寫 不然還有別的方法嗎?

還好看到阿肥的肥 也提醒自己要努力減肥
有阿肥貓二隻陪伴 有貓也滿足 是吧

至於丟大便到底是什麼意思?
與倒垃圾同義詞嗎?
可能吧?只是丟大便必較有震撼力嗎?
這樣對我的交友哲學下重藥
那麼就來當這篇倒垃圾文章的標題吧。
 
「丟大便啊?金歹謝啦,麻馬倒是每天幫我清廁所丟大便,這我證實她會丟大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