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的暱稱上寫著Amanda向欒黃磕頭
可能會讓人想入非非
是我的筆誤嗎?
Amanda向卵黃磕頭?
不了
我確實要感謝我的二位朋友欒和黃
根本是orz
二位堅強女子徹底瞭解社會的黑暗險惡
人性自私愛欺騙愛狡辯死不承認的爛毛病
以及一味只想捍衛自己的利益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卑鄙無恥下三濫
於是在關鍵時刻幫我這個不知死活的呆老師
完成了我2007年最重要的一個新年希望
是的
我終於簽下了我人生第一間房子
願望實現的慢 卻是最值得等待
在MSN分享的訊息寫著:
Ya yo tengo una casa mia.
沒想到M突然出現MSN江湖糾正我 留了這樣一句話:
Se dice. Ya yo tengo mi casa propia.
意思是 我已經擁有自己的房子

雖然離交屋這一段時間還有得跟機車業務耗 加上房屋的問題
看樣子要學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只怕呆老師永遠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