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至,總也要打掃辦公室除舊佈新一下。書架上能丟的東西不外乎過期的英文雜誌,考過的考試卷,還有各式各樣的會議通知書、報告書。

而抽屜裏更是塞滿了亂七八糟的東西,發票、光碟、用完水的筆、膠水膠帶、卡片,書商業務的名片。通常這些東西過一段時間,內咎想要整理桌面,就毫不留情全丟掉。可是有一樣東西很特別,一直擱在裡面,要丟可惜,要用也奇怪。那是2006年教師節,同學頑皮送給我的禮物,

二支包裝成棒棒糖的保險套

 

這東西一塞,一不小心就放到了2008年。

今天想要來小小整理,沒想到我手伸進抽屜一撈,竟然不知哪個噁心的傢伙,用過了這東西,還全都留在我抽屜裏,黏滑感糊上了我的手,還有一股重重的味道...

你們要看嗎?

我特地拍照留下證據,



你看出來是誰幹得好事了嗎?下次辦公室除了不要留食物之外,有水果味道的保險套也不要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