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買茶几說實在也沒什麼差
但是手癢又龜毛的我就是不想繼續用那矮一節的茶几
這個和式茶几是六年前搬進去幸福里那個狗窩
不想多花錢 厚臉皮跟同事要的
美麗的同事剛來那高職教書沒多久
聽說她之前是空姐
果然有空姐的氣質:高挑甜美的笑容還有名牌包包
這個阿莎力的空姐同事說剛好她家有個沒有用的茶几問我要不要
好像也是她換了家具
就把人家釘給她的木頭茶几割愛送給我
還很好心一路載到我家門口
就這樣我延用了好一陣子
過了幾年我的房東也換家具
問我缺不缺茶几
想說不要白不要
就把大玻璃茶几搬來
把和室茶几擺一旁 變成了貓跳台兼置物架
當然大玻璃茶几也是牠們的舞台

今年搬進了自己的新家
這個和式茶几就繼續湊和著用
但是就比沙發矮了一節
就算舖上了中國少數民族風的藍色染布
怎麼看 就是不對味
我家客廳是走歐美金係係風的
來個阿本仔每天杵在那邊
我蹲在他旁邊陪我看電視喝燉雞湯
實用又本土 卻有點格格不入
想要移情別戀的我
於是開始上網另尋春天
終於找到了這個歐風鍛鐵玻璃茶几
價錢比家X福的圓茶几貴一些些
但是覺得好像比較適合我
一開始先確認賣家是否有誠信
詢問他有沒有貨
運送過程出問題負不負責
還有鐵茶几有沒有穿橡膠鞋
免得刮壞了我家地板

結果賣家再三保證
玻璃破了他會負責
金銅色鐵茶几也有給它穿膠鞋
要我趕快下標匯錢給他

沒想到 我錢一匯
散先的賣家一開始都不回應我
我只好到拍賣問答留言
賣家才打電話來說
「小姐 你買的歐風大茶几沒有貨捏」
我開始擔心對方是不是詐騙集團的
只好耐心跟他盧
不然要他換寄給我他們店家另一個貴一點點的鍛鐵茶几
賣家先生猶豫了一下
然後說會再跟我連絡

我等了等 賣家果然有回電
這回說:「有啦!我們倉庫還有一個庫存,這二天就出貨。」
我又開始期待又怕受傷害
天天等待 沒想到貨隔了一陣子才到
樓下的警衛先生很熱心
還幫我送到樓上家門口
我急忙檢查
很好 玻璃沒破
鍛鐵部分也沒斷背斷腿
咦~竟然四隻腳少穿一隻膠鞋
變成了掰咖茶几

打電話向賣家抱怨
竟然給我一個掰咖茶几
賣家先生說馬上會補寄桌腳墊給我
我的掰咖茶几躺在沙發旁好幾天
仍然不見桌腳墊來支援
終於 賣家一口氣寄來四個桌腳墊
靠么 size不合 螺絲栓不進去
掰咖茶几繼續躺在旁邊
心想實在懶得再跟賣家交涉
只好親自出馬戴口罩 外出尋找
王子尋找灰姑娘穿玻璃鞋
我則是為掰咖茶几尋找膠鞋穿
果然 有志者事竟成
昨天跑了一家五金店 一家修沙發店 還有Homebox
全槓龜 都是size不合
最後不死心 彎到內壢的小巷
發現一家傢俱店
進去詢問看看
老闆從櫃子抽屜不斷翻找補充零件
怪怪
真的還找到了尺寸相符的桌腳墊
不過跟原來的樣式不同
只好買四個 20元

廢話寫這麼多
我只是要說:我的掰咖茶几終於站起來了
趕快貼照片分享


係金A,而且比沙發高


喔喔~被發現了,二隻臭貓趁我掃地洗衣服要開門就偷溜出來蹓躂。

至於和式茶几何去何從?
簡單 當然是放貓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