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陶藝加加減減也有六七年以上
一開始是不講究工具的
只靠二張手外加竹籤 這樣也跟一位管老師學了二三年
前前後後跟了幾個陶藝老師學習
管老師 陳老師 還有在英國的一個德國人
到最後接觸的呂老師倒才強調工具的重要
也因為有了工具 我的作品開始講究了起來
又要平滑又要工整 修修整整一個作品花的時間更長
我很反骨 其實作品都不是模仿老師的作品
大部分都是想要做什麼 自己設計 然後就是試著做看看
別人大概一二堂課完成一個作品
我花的時間都比別人長 
現在有了陶藝社 我可以在家自己先作示範作品
想做多久就做多久 這倒是一大好處
 
 
看看早期的作品其實有著樸實的可愛
現在的作品 又有另一種感覺
週末颱風天作的陶杯 我又修整了一下
其實沒有用太多工具
因為我的陶藝百寶箱借了一位想學陶藝的朋友
星期二才拿回來
一位學習陶藝多年的朋友剛好問起我的工具箱裡面有什麼
想想乾脆拍張照片直接給她看
 
 
 
說起這陶藝工具箱可藏了不少傢伙
很多我根本沒用到 反而牙刷湯匙還有海綿是最常用到的工具
我其實也不知道怎樣作才是正確的捏陶
反正土法煉鋼作品沒燒爆應該就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wei111 的頭像
    amandawei111

    阿慢打胃之不落閣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