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騎單車兜兜風了,為了減少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半的罪惡感,牽著我的小紅請熱心的管理員幫我調高椅墊,準備趁著太陽下山以前沿著龍壽街,又到蘆竹鄉那邊晃晃。

小橘已經送了人,而現有的單車小紅也是人家留給我,一陣子沒動,小紅的輪胎有些消了氣,不過還可以騎,於是將就著用。冬天的太陽早早就下山,我大約四點多出發,走走停停想拍些照片,不過效果不是很好,反正我的重點還是運動啦。


路邊的芒草很多,但就是取不到好景,風也大,芒花狂亂飛舞著,不好抓到大家都有默契斜著一邊的景


這一期的稻子也收割了,在路的那一頭,小紅有入鏡,但是不甚清楚。


對於上回單車日記記錄的荷花田念念不忘,想說季節變換,冬天的荷花會是何種景象?果然是一景蕭瑟。這一畝田算好的,農夫大概整理過了。


沒有整理過的,枯荷殘景,也是趣味


我以為這麼冷的天氣,水溝的小魚大概都掛了,沒想到小魚成群結隊,生命力極強。鷺鷥也在水中尋找食物,只是過於機靈很難拍入境,才要拿出相機,一溜煙就飛走了。


夕陽還真的趕著回家似的,我的傻瓜相機沒有辦法拍下又圓又橘紅又大的夕陽,但是枯荷田的殘枝倒影亂得有意思。

回到家一身汗,脫衣洗澡也發現久違半年的大姑媽終於來訪,表示我的身體漸漸恢復中,不過打過針的屁股還在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