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嗲貓,我很可愛對不對?我是個性感女生喔,我家就住在龍壽街上,我媽媽跟我長不一樣,她又高又苗條而我個子嬌小,身材屬於豐滿型的,來,這是我的全身照
 
 
是不是很迷人,你是不是已經愛上我了?你知道嗎?我超嗲的誰都招架不住,我媽媽在龍壽街賣泡沫紅茶,我可是為她招攬不少生意,老實說,我覺得媽媽最近賣的熱芋圓不是很好吃,不過就是因為我長得太可愛,客人都不好意思說料少湯稀薄又太甜,反正我的魅力無法擋啦!客人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老是要幫我拍照留戀,我都很大方甚至還會跟客人合照,還會來個小鳥依人的親密相喔!你可不要看我年紀輕輕,就被我的可愛的外表給矇騙了,其實我已經是生過二輪的辣媽了,你一定看不出來,對不對?
 
 
這張照片是我想跟客人合照,可是這個客人很奇怪不想拍到自己的臉,只有拍到他的鹹豬手,雖然我嗲可是我並不隨便的,我靠近只是想親切的問候,可是這個客人對我上下其手,又是撫摸我的秀髮又是拍拍我的背摟摟我的腰,真是給他賺到了,下次記得要再來捧我媽媽的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