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還滿羨幕一些人可以在部落格上面開書單寫書評說他這個月看了什麼書,而我如果一個月可以讀完一本書我就偷笑了。

The Night Watch我繼續看著,等門診的時候也帶去,足足等了二個多小時才看到帥哥醫師,我的背痛很困擾我,我的頭暈也讓我懷疑我是不是出毛病了,可是帥哥醫生說驗血報告結果是正常的,但是背痛如果繼續,就要再作骨骼掃描,不過我去年十月作過沒事,所以再等到今年十月再來照好了。總之等診的時候我看了幾頁書外加吃午餐,然後下班晚上繼續看,現在已經讀到一百三十二頁,單字記錄了第314個,對故事裡的人物描述是在一個陽光普照美好的九月的星期天,慢慢一層一層的揭開這幾個人物的秘密。

Kay:是個男人婆,租房子在一個神奇治療師的樓上
Helen:在婚姻介紹所工作,愛上了一個女作家Julia
Vivien:是Helen的同事,愛上一個有婦之夫Reggie,
Duncan:是Vivien的弟弟,在蠟燭工廠上班,跟一個老先生Mr. Mundy住在一起
Robert Fraser:是Duncan的獄友,在報社工作
Mickey是Kay的朋友,一樣是男人婆,是修車廠的黑手,住在船上

等我看完書也許才來個讀後感之類的,現在先紀錄我記下的幾個單字

1. sod 王八蛋 n.
2. buoyancy 價格回升,行情看好 n.
3. twerp 笨蛋 n.
4. barmy 蠢的 adj.
5. lurch 搖晃 v. 
6. spiv 遊手好閒的人 n.
7. prig 假正經的人 n.
8. wince 畏縮 v. 
9. fiddling 無用的 adj.
10. inscrutable 不可理解的 adj.
11. niggling 為瑣事操心的 adj.
12. swagger 神氣活現 v.
13. blandly 溫柔地 adv.
14. nonchalantly 漠不關心地 adv. 
15. cut to the quick 觸及痛處
16. prance 雀躍歡快地走 v. 
17. disconcert 使倉皇失措 v. 
18. queasy 噁心的 adj.
19. shingles 帶狀皰疹 n. 
20. butch 男人婆的 adj.
21. depraved 邪惡的 adj.
22. brassy 厚顏無恥的 adj. 
23. abdicate 國王退位 v.
24. heck 見鬼  int.
25. forfeit (因受罰)喪失 v.
26. confide 吐露,信賴
27. whim 一時興起 n.
28. forlorn 被遺棄的 adj.
29. brash 性急的 adj.
30. conchie 拒絕服兵役的人 n.
31. feeble 軟弱,弱智的 adj.
32. gauche 不善交際的 adj.
33. sleazy 低級庸俗的 adj.
34. guileless 誠實的 adj.
35. atrocious 凶暴的 adj.
36. elated 洋洋得意的 a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