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人在美西已經二週了,玩得有點累,開始想家,可是還有神祕的行程還在後頭只有繼續旅行。

要不是朋友的推薦,來洛杉磯還不想逛環球影城,沒想到一去果然67美元花得值得,LA我推薦的地方除了LACMA洛杉磯郡立藝術館之外,環球電影城ㄧ定是愛看電影或是喜歡感官刺激的人的最愛,早上十點到影城,ㄧ個人也可以混入來自世界各地的形形色色人種的觀光人潮中,和大家一起笑一起害怕一起尖叫,坐侏儸紀公園列車旁邊的薩爾瓦多女生被水濺濕與我相顧失笑,(我之知道她的國籍是因為她看看我,我回她一句西班牙話mojada濕了,她嚇一跳,然後問我是不是韓國人,不過我也猜錯她的國籍以為她是墨西哥人,扯平。)看特效的火警爆破場面甚至有個講廣東話的婦人害怕地抱著我尖叫。逛完所有的主題樂園已經晚上七點多,遊記我會慢慢寫,但是我很想放ㄧ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那是在我所有的主題樂園的最後一個,其實是個現場黑人爵士藍調演場會,到場的人沒有其他的主題多人,可是我身邊這個金髮小朋友爬到賣冰的推車上,隨著音樂搖擺起舞,這比表演更吸引我,我把相機一轉拍起小朋友來,十分肥胖壯碩的父親看我想拍照小朋友都笑起來,小朋友知道我要拍他反而不好意思,遮住了滿臉的巧克力醬的下巴,而這雙湛藍的眼睛代表快樂其實可以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