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幅工筆畫是今年六七月的時候畫的,我因去希臘缺了二次課,前面打底稿我沒看到,乾脆自己畫自己的,而且回來沒有輔導課,我多的是時間可以白天畫畫。老師的葡萄是一片一片畫,亮點直接點白點,我則是一顆一顆分染畫,超有耐心的,畫出來的效果還不錯,給自己鼓鼓掌。 

IMG_8610_副本.jpg  

尺寸四開,絹布,工筆畫。

今天梅姬颱風襲台,我很擔心辦公室外花台的葡萄藤是否安好?去年大概有人把葡萄籽吐在花台上,結果發芽抽藤,去年此時也很茂盛,但是幾次颱風摧殘,到了冬天葉子都掉光只剩枯枝,今年春天從枯枝冒了新枝,這一次我找了另外一支竹竿纏了繩子,好讓葡萄攀爬,長得好茂盛希望明天看它還有我的多肉盆栽是安好的,至於會不會結果,只能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