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珠頸斑鳩去年十月最後一次築巢就不再出現,我的部落格也荒廢長草,2019的義大利遊記最後一天行程,我一直沒有動力補完,今天寒假我想要給自己設定寒假作業。

1. 買電窯

我新買的電窯明天就要到了,之後就可以學習怎麼燒窯,我想我的作品就可以愛怎麼燒就怎麼燒。有生之年一定要辦個展

2. 看書

先在圖書館借了一本小說,看完要寫讀後感。

3. 追劇

日後追劇看影片,我也想盡量把感想放在部落格。

4. 義大利遊記補完

5. 台灣走步道的遊記也來記一記

不能再寫了,免得自己打臉。

今日行程: 參加學校研習越南果凍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