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失敗的作品,釉沒燒好,老師說我上太厚,但是我覺得是他窯的溫度沒控制好,反正就是不能拿來喝咖啡了。
拍照的時候當然胡椒都要來當一下麻豆,來當一下比例尺。



喔~朋友說這像他去埃及看到的貓石雕像罐,專門裝貓木乃伊的內臟用的。
好吧~以後再來裝胡椒的,看你還壞不壞。




這是素胚也就是才捏成形而已,也還沒素燒,素燒完會是粉紅色的。
荷花算是我早期作品的題材,現在又開始來回鍋一下。




又是貓,但是這是應我姪子之求所做的門牌,是他指定要貓的咧!
我是覺得我做的貓都像自己養的肥貓。


到底捏陶容不容易呢?有人以為跟糅麵團做捏麵人一樣,呵呵呵~
爆破的感覺,你來試試就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