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殼蝸牛的我喊了老久說要一個家
到現在還沒找到家
小黑卻比我先搬家

小黑原本住在轉角的B & B
B & B的老闆說賠本的生意不做了
要把房間收起來自己用
還好我及時七月底幫小黑找到家
要不然小黑就要流落街頭
過著漂泊的生活
現在小黑改住地下樓的Hostel
得跟各色車種混在一起
還得住上舖呢
 
 
 
小黑,
你這二天晚上浮在半空中的感覺如何?
有沒有交到新朋友?
睡覺會不會做惡夢?
可當心不要從新床跌下來喔
像我這次去愛爾蘭住Hostel 好痛苦
一把老骨頭 還要睡上舖
加拿大妹妹睡覺愛打呼
丹麥農夫清晨三點從PUB回來大喊
「挖謀醉 挖謀醉 謀醉 請你一定胸信挖」
澳洲男女及時行樂 害我小尷尬...

小黑,
我完全體諒你的心情
我會加油趕快找一個家
這樣我們可以永遠住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wei111 的頭像
    amandawei111

    阿慢打胃之不落閣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