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平安回來,也開了眼界。
帶看的二位美麗熟女一身凡賽斯、香奈兒,手指上的鑽戒閃得我眼睛張不開。
蜿蜒偏僻的小路,一路引入三千多坪的倉儲。
門一開,
裡面全是金光強強滾的法式傢俱,
簡直就像去搶八國聯軍的寶物一樣,
巴洛克風潮、維多利亞形式、奢華水晶燈、古董仿畫,要什麼有什麼;
價格也不是上百萬上千萬,讓你咋舌買不起,
你願意,花個三四十萬絕對可以讓你當公主,斜臥貴妃椅,橫躺公主床。
乍看之下,確實會被金碧輝煌的歐式家具,還有業務的舌燦蓮花所迷惑,
不過八國聯軍的外表,原來窩藏的是中國大陸心。
我不敢說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我買得起的家具,
總覺得這樣雍容華貴的外表,並沒有堅強豐富的內涵,
所以多方面懷疑之下,
不管小姐怎麼說服我下訂金,
我還是搖搖頭,說我考慮看看。
熟女們雖然包計程車一路從台北到林口,
也沒有半點強迫我的意思,
光憑這一點,我還是幫這家具店加分,
可惜熟女們不願讓我拍照,不然也可以讓大家共享我的夢幻經驗。
也許我會買下她們的華麗水晶燈吧!
到時候就可以貼上我的照片獻獻寶,
不過等我交屋之後裝潢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