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已近又到了我要出國燒錢的時刻,這一次因為放假時間不長不想自助旅行,想說之前旅行社出團都會併團,乾脆直接詢問出團的那家旅行社其他行程。原本不過要對方算我便宜一點,就說我暑假算是有跟他們的團,結果隔天該旅行社的另外一個小姐打電話給我,問我說我是不是叫做阿慢打,我嚇了一跳,我給旅行社的資料並沒有提到我的英文名稱,接著對方再確認我是不是有寫部落格土耳其遊記,我一說是,她很興奮地說我的部落格在他們旅行社很紅。因為我的遊記是他們的行程加上紀錄很詳細照片很漂亮,所以她們都會叫客人去看我的部落格,我當下聽了是又驚又喜,但是又害怕自己身分曝光,並不想讓其他團友發現了我的遊記,況且寫遊記我很小心,遊記標題都沒有寫土耳其之旅,真不知旅行社是怎麼搜尋到的,不過另一邊沒有被灌迷湯沖昏頭的大腦提醒我要跟小姐要打折優惠,總該讓我嚐點打廣告幫忙宣傳的甜頭吧,於是旅行社小姐最後給我減免2000元的優惠,說其他團友都沒享受到,團費其實這段時間也漲了一二萬,反正聊勝於無,我也不再討價還價,欣然接受了這樣的條件。朋友一聽到這件事都說我應該收廣告費用,要不乾脆請旅行社出錢讓我跟團,我來為他們寫遊記。聽起來很誘人,不過我既不是點閱率特高的人氣部落客,也不懂得行銷包裝加談判,我寫遊記的想法只是想要當做寒暑假作業報告,是記錄,當紀念,也是分享,既沒要出書更沒想過要幫旅行社打廣告。沒想到我寫部落格都幫別人打廣告去了,這樣怎麼對?要幫也應該要先幫自家人啊!



所以我要先來為家人朋友工商服務,分享我陶藝老師的月曆封面,為什麼呢?因為既是阿信老師的作品集兼桌曆,更是由我老姊設計,我老哥印刷,重點不是要賣你桌曆(若要買桌曆或是收藏老師的手捏壺,看上面電話和信箱請跟阿信老師接洽),重點在於若有意想要把自己的照片印成寫真集還是年曆桌曆甚至想出書的,請回應或留言給我,我再來幫忙轉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