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實在受不了舊手機常常莫名其妙關機,而且我這個國貨牌舊手機是前面掀蓋,後面自動滑蓋(電池蓋)的掀蓋及滑蓋二用手機,所以別人的寶貝手機是去包膜,我的則是用膠帶貼蓋子來保護我的手機,何況電信契約還沒到期,也沒辦法享受門號配新手機這種其實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先享受後付款的優惠。最後實在撐不下去了,連比價都沒比,到大賣場當場很衝動就刷了卡買了單機。由於目前處於人與手機的蜜月期,用起來還算順手,觸控螢幕加上有WIFI可以無線上網和聽收音機MP3音樂,對別人來說實在沒甚麼了不起,既不是什麼哀鳳黑莓機也不是HTC,還背了不愛國的罪名,買了一個算便宜的含狗貨,也不敢大聲嚷嚷,(跟同事分享還被潑冷水),只是我想要小小聲說,這個手機相機畫素達三百二十萬畫素,這樣出去旅行我有三台相機隨身,要當狗仔隊就不是什麼難事了啦。

連烤豆花這種無聊的事,這新手機相機也可以隨便拍還不用閃光燈,只是聽到掐掐很大聲,把在電暖爐旁邊睡得爽歪歪的豆花給喚醒了,


烤了一邊再翻轉一邊繼續烤。豆花你最大,害我只能隔著四十公分享受電暖爐所散發的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