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602給我一個驚喜生日派對
班長主持 唱作俱佳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成為一個很棒的老師
原來養生王子這麼搞笑
寂寞邊境王子的寂寞邊境很熱鬧
葉董專注唱歌的神情很迷人
席丹原來是個星光幫儲備歌星
特務蓉是個優秀的合音
饅頭果然很會切蛋糕
涵涵抱病還是很熱情
蜻蜓攝影很認真
許胖其實是肌肉男一點也不胖 你的歌聲真不是蓋的
還有明天生日的Sherry祝你生日快樂

我還漏掉誰?

還有每一位602的貼心的同學 還有隔壁班被我們吵到的同學

原來林同學 拔完牙及時趕回來幫我鼓掌

不好意思 臨時沒有準備 真的不會唱歌啦

謝謝大家 我的生日心願真的是希望大家考上理想大學

許了就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