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2005年的暑假去多明尼加遊學的照片
與我合拍的 都是教過我的西班牙文老師
除了一個是秘書助理以外 右邊最後面那一個
為何我會有這麼多老師?
說來話長 但簡言之 我常常一對一上課
每週換一個老師 文法對話各一個
五週下來我認識了所有的老師


↑這二個一黑(美國人)一白(荷蘭人)的男生
是我們語言學校的同學
我們一共五個人一起到最東邊的海邊玩
花了四五個小時坐公車 其中被騙錢 又住到連馬桶都壞掉要自己修的飯店
終於來到了Punta Cana在加勒比海的海邊散步 玩水
這二個同學則在沙灘上騎馬

在那裡的八週是我目前最難忘的一次旅遊
酸甜苦辣 只有自己品嚐
很慶幸地 我能平安回來


↑再放一張幫住宿家庭鄰居的小孩拍的照片
這二個小孩對我很友善
也知道我很喜歡貓 所以我幫她們拍照留戀
想想乾脆多放一些照片好了


↑這一張是隔壁鄰居給小孩辦生日PARTY
非常慎重的PARTY 有吃有喝 晚上繼續跳舞
後來想想 搞不好是大人自己想藉機社交一下
別看多國人窮
再窮 也要喝酒跳舞 享受人生


↑這一張照片照得不好 但是要告訴大家 不是瘦巴巴才美麗
照片上的這二位女子 肥得很有自信哩
在多國肥胖是一種美麗


↑我與語言學校的同學(左邊 美國人)
旅遊導遊站中間(多國醫學系學生)
身後的建築物是多國首都Santo Domingo最有名的建築物叫Alcasar de Colon
阿扁拼外交送錢給多國 也參觀了這個西班牙帝國時期拉丁美洲第一個殖民地的總府


↑這廣場也很有名叫Parque Colon
但是鴿子太多了 我怕被拉屎


↑此為考古學及原著民博物館的展示物
猜猜看 這是啥東西?
答案公佈: 助產器,
生小孩由上往下套 石圈套在胸部以下來推壓大肚子,神奇吧!


↑Santo Domingo的大街上賣的紀念品


↑生芭蕉是多國人的主食之一
炸芭蕉味道其實很像炸薯條 還不錯


↑路邊脫光光的羊


↑待煮的羊 煮好還真是好吃

先這樣子吧 想到再來個續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