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老哥大嫂的福
特地載我到嘉義高鐵站
享受一下什麼才叫地面上的快感
特別這種自由座
票價便宜了許多
當然跟那種高速公路每交流道必下的野雞車不能比
週六回嘉義就是被這種野雞車騙
只花380 比莒光號便宜
卻得花了四小時才到家
還不包含等車和家人來接送時間
沿途司機還會表演在高速公路倒車
直接在高速公路上接客
以及在不能迴轉的路口就這樣咻一下就回頭了

而想當然爾還是高鐵速度驚人
回程時間只花一個小時又二分鐘
搭車有種搭飛機的感覺
還不時會耳鳴
車身像遇到小小亂流隨意搖晃一下
不過經由我精打細算的結果
光是來回到高鐵站的交通時間
就得花ㄧ個小時半
再加上一個小時的搭車時間
其實跟我開小黑回家的時間是差不多的
當然前提是不塞車的情況下啦

你問我還會不會試試看高鐵
恩 嚐鮮一下可以
但是常常搭可傷本囉
我還是喜歡小黑陪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