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傻瓜像機的好處就是方便攜帶 隨手可得
但是缺點就是拍不出好照片

這次回嘉義 跟老哥A了一個好東西:數位單眼相機 Canon EOS 10D
礙於功能不太會用 加上又重得要命
我的Nikon coolpix 7900還是比較順手
趁著颱風過後 月圓如輪
爬到我家頂樓拍照
沒想到 頂樓還真是臭一個字可言
排水管上方有個螺旋風扇
轉著轉著 不知道為何臭氣沖天
這幾天我的主臥的廁所也發出惡臭
唉唉唉 運氣也跟月亮一樣陰實圓缺



不管怎樣 我還是給自己一個暑假任務
就是好好研究我的單眼相機
希望以後可以拍得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