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祖庇佑的馬祖五日之遊,雖然有騎機車撞山牆之血光之災,外加錯過一班飛機,總算還是能夠順利搭輪船出發並且平安搭飛機回台灣,真的很感謝小譚老師在馬祖提供最佳地陪導遊領隊、司機接送、外送早餐、吃飯請客,以及行程規劃,幫忙租借機車,提供高級民宿住宿,還準備精美旅遊導覽手冊外加小護士服務等等貼心服務與照顧,另外也要感謝與我一同前往的心毓幫忙訂船票與我機車同行共患難,雖然是租車行老闆沒良心,但是由我騎車害你一同受苦,對不起。還有小譚的姐姐及其同遊友人的協助一起同行快樂遊玩幫忙包紮傷口最後還可以一同搭飛機回台灣還共乘計程車,也很謝謝你們。而妾身無以回報,只能來日有緣碰面就來桃園換我作東囉。

照片還在整理中,但是這二張看不出馬祖的特色卻是切切實實在馬祖南竿島的行程所拍攝的照片。這讓我體會古時候的人真是有智慧的呢!


燕子是候鳥,春天特地飛到南竿島的人家騎樓下築巢成家,當地的住家也都很歡迎牠們來,即使騎樓地板都是鳥大便,大家也不以為意。這張照片是在南竿島馬港的老街拍的。


在百合花上嘿咻嘿咻,是不是真的要求個百年好合呢?這也是在南竿馬港的老街上拍的。至於馬祖遊記請看倌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