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揮揮手ing),我是貓天使胡椒
不知道別人家的貓是不是跟我一樣
喜歡的東西有二種
一種是鳥 另外一種是紙袋
因為在窗口看到鳥飛 所以我變成飛天貓去了

但是我知道我媽媽很愛我
所以很久之前看到我很愛躲在紙袋玩
就捏了一個mini椒在紙袋的陶作品
可是之前的陶藝老師沒空幫媽媽燒第二次
只有素燒過 而且一放就是好幾年
這回請阿信老師 幫忙燒
可是媽媽上釉的技術很差
把我上得黑麻麻
紙袋的白色釉也很不均勻
阿信老師說這樣才有手工的味道
不管怎樣 我知道媽媽很想念我
看到這個作品就會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