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花來到我家也有八個月了,跟這隻黑白珠珠貓一比,體型也多了好幾倍,原本大剌剌的個性,不知怎麼搞的,變得十分害羞,容易驚嚇,也很膽小。

除了晚上睡覺會來找我跳到我身上,要我摸摸牠安撫她,牠會發出呼嚕呼嚕聲,幸福地吸起貓腿。要不然除了吵著要吃罐頭,平常根本不會來撒嬌,也不像橘子會貼心陪在我身邊,還會搞自閉躲在衣櫃裏。看樣子女人心海底針,這小母貓的思考也變得很難捉摸。

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帶豆花去結紮,想到開刀麻醉有風險而且牠的肚子要開一個大洞我就很捨不得,加上我總會想說我有什麼資格可以抹滅牠生育的能力,但是朋友又勸我說牠不結紮就會有發情有慾望,不讓牠找男友關在家裡也是折磨,實在真是兩難。

還好笨豆花好像發育比較慢,還沒有發情的跡象,而且還是很喜歡搗蛋,喜歡亂鑽。別看她好像在親黑白貓,其實牠是在啃黑白貓的鐵絲鬍鬚。而安靜愛睡覺的老橘子似乎也跟豆花之間找到可以和平相處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