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20100125)

一想到要交待這一個自費熱氣球的行程,我一肚子火就上來,想想趕快寫一寫就放下這個被坑錢的經驗,日子就可以繼續過,呵呵,言重也,不過如果想要去埃及的人,看了我這篇遊記,可以參考一下,如果你熱愛埃及,重點不在於看風景看古蹟,而是想要灑錢給埃及人,那務必要參加這個自費行程,你的導遊也會愛你,叫你哈比比,熱氣球公司養這麼多人也期待你的慷慨解囊。

我們住的遊輪叫做Farah Nile Cruise中文的意思就是尼羅河快樂號了。我把她的網址連結上,有興趣去埃及自助旅行,一定要參加遊輪的行程,擺脫埃及城市的紛擾和塵埃。這個遊輪聽說很新,現在查她的官網的價錢,五天四夜費用是一晚427美金(我之前看錯了以為是全部費用)而且包含觀光的費用,比起搭不到三十分鐘的熱氣球要150美金根本是平價費用,而且早上五點半就可以用早餐了。右邊是巧克力優格,看起來噁心,其實味道很好。

搭乘熱氣球是要到尼羅河西岸,莎麗也跟我們來,我問她這裡沒有橋嗎?她還回答我說沒有,結果後來在門農神像那邊與團員會合,她們是搭巴士繞到西岸來的,真是奇怪,難道莎麗聽不懂我的台式中文嗎?

這就是遊輪停放的方式,並排,而且如果你的遊輪最外面,你就要走過別家遊輪的大廳,直達自己的遊輪,有時候旅客集體出遊的時候,遊輪還會發放卡片算出遊的人數。

小船的船夫,我照片沒拍好,他長得很帥,像布萊德彼特。拍他他還很靦腆。一開始我都處於興奮快樂的狀態,非常期待再度搭熱氣球。船上有提供飲料和小點心。

當時天還沒亮。

上了對岸了,回頭拍照。

然後換上小車來到熱氣球上升的地點。這時候太陽升起,在這裡整天都會看到日出日落的,很少下雨,為何還要崇拜太陽神?

這時候已經有不少熱氣球上升,那時候天氣超冷,該穿雪衣沒穿,只穿一件長袖T和皮夾克而且還穿夾腳拖,冷到後來我的腳丫都凍到沒知覺。

我們的氣球還在充氣中,那時我們的氣球飛行員也不知道在急什麼,要集合我們用英文解釋下降的時候要怎麼做,這我知道啊,而且土耳其的飛行員還是在我們全部登上氣球的時候才模擬的,這個飛行員不是昨晚跟老婆吵架求歡不遂,要不然就是起床氣特別重,我轉頭拍照,那傢伙就很兇對我喊要我聽,他真是白癡,他怎麼這麼確定我就是聽得懂英文,當時我直接反應對他說,Iam listening! 我有再聽啊,心想,馬的,兇什麼。

原本莎麗跟著上氣球的,結果被趕下來,因為有其他的乘客,所以莎麗只能再爬出竹籠子,一個竹籠子裝二十個人。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熱氣球,我要公佈這家熱氣球公司的名稱叫做Sindbad Balloons,我們那個態度惡劣的飛行員叫做默罕默德,這些伊斯蘭教徒實在很奸詐,不是默罕默德就是阿哈默德,要不就是阿里之類的,怎麼知道誰是誰?反正最後會有他的照片。

該死沒有拍清楚他,搞了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氣球不能順利起飛,還要靠三個人拉繩,遜斃了,還說是風不順,那別人的為何都可以順利上升?

搞到後來氣球上升了,太陽也升起,一升起,空氣就起霧了,後面是貴族墓

結果這位默罕默德只把氣球定點上升,也沒有繞到神廟區,或是靠近尼羅河,原本我以為就是會繞一下路克索,看看尼羅河東西岸的主要神廟,結果什麼都沒有,更氣的是一片霧茫茫,照片都拍不清楚。這個神廟是拉美西斯神廟。

尼羅河不甚清楚

尼羅河河谷,可以灌溉得到的,地面是綠的,灌溉不到的就是土黃色。

哈基蘇女王神廟,只有綠色氣球會繞到那邊。

怎麼拍就只能拍最近的拉美西斯神廟

大概是貴族墓吧

還是拉美西斯神廟

一般人的磚造房

綠色氣球飛行員比較有良心

攤一片的熱氣球,正要充氣。

沒辦法就只能拍拉美西斯神廟

接著灰濛濛灰濛濛,遠遠不清楚的那是尼羅河

哈基蘇神廟,用軟體改到顏色都失真了

看綠色氣球的飛行員比較有商業道德還會繞到陵墓那邊看,懶得查是什麼墓了

還是拉美西斯神廟跟綠色氣球

還是那個不知名的陵墓跟綠色氣球


然後灰濛濛灰濛濛灰濛濛,白白的遠遠的不甚清楚的尼羅河

我還笑哩,心裏早已OOXX了,特別這個飛行員還說了一句你們滿意了嗎?那鄉愿的白人還說有,然後就降落了。

這就是那態度惡劣而且飛行時間不到三十分鐘的默罕默德。

而且登陸技術也很爛,旁邊有馬路不會停,偏偏要框框(擬聲)重跌在阿伯剛翻好土的田,阿伯就跑過來罵。

阿伯就是包頭巾穿長袍的,一陣爭吵,我想阿伯一定要求賠償費之類的。埃及人愛錢人。泥土硬梆梆還割到我的腳。

無辜的驢子在旁邊看,我一下氣球馬上開罵,為何不到三十分鐘,為何沒有繞到神廟那邊?氣球公司的人員只拿一張調查表要我填寫,我瞄其他乘客也是勾選差,真是差勁的氣球之旅,退我錢來!該死的坑人氣球公司退我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