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a的黑色星期五,我拍照記錄,希望沒有蛋蛋Tuna的日子一樣也是彩色的,去了牠的慾望,清了我的耳根,淨了薰臭的貓尿,對不起了,只好跟你的蛋蛋說掰掰了。

這個獸醫太瀟灑了,Tuna在麻藥還沒退的情況下要我把Tuna載回家,現在這隻笨貓在我腳邊的籠子退麻藥,我怕牠冷開著電暖爐。牠現在晃頭晃腦的,大概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等他清醒了再放行,獸醫沒有給藥也說不用拆線也沒有戴頭套,一個星期之後就恢復,但是發情行為還得過三四個月才會減少,但是我確定牠這幾天會不舒服,也不會這樣活蹦亂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