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腦筋 正要入睡
中庭又有貓在叫
只好帶著飼料下去看
怪怪 繼白貓之後 又來一隻小小大眼花貓


一開樓下鐵門 一見到我 喵喵幾聲
尾巴勾魂似的 纏著我的小腿肚
也是對我拼命撒嬌
可愛得叫人又愛又憐
是怎樣?
是秋風吹 貓春心蕩漾嗎?
可是 怎是母貓茱麗葉在樓下呼喊我家二隻公貓羅密歐
我家二隻貓咪根本是東方不敗 練公公去了
對於兒女情長早已寄情於逗貓棒 貓罐頭
對母貓訴衷曲根本無動於衷
頂多倚著窗邊望著樓下探探風
反倒是惹得我心頭小鹿亂撞

唉唉唉

貓事管不完啊 怎麼辦?


P.S.白貓已經不見貓影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