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自Raven's Wing Studio

很奇怪地,放了比胡椒更有氣質的貓錄影帶之後,大概是胡椒的守護貓下了符咒,凍結我的網誌,以至於整個週末我的網誌變成半邊癱瘓的植物人,難道是胡椒守護貓打翻醋桶不要人家連結youtube讓大家看看這隻鋼琴公主Nora嗎?

不解

總之我先把先前的網誌殺掉,再重新Po一次,實在是這隻氣質貓讓我太喜愛了,一定要與大家分享,咦~半邊臉又會動了,怪怪。

學琴的小孩不會變壞喔

哪像我家胡椒只會哀,半夜敲房門、撥弄百葉窗跟翻倒垃圾桶而已,也許我也該搞個琴來給他彈,說不一定也能Practice makes Pur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