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在馬祖工作的朋友因事回來台灣一趟,順便來我家借住幾宿,事發突然而且不好與朋友聯絡,還好總算是有接到人,客氣的她還送我一瓶迷你老酒,想到上回去馬祖叨擾她多日,難得有機會換我作東,卻沒給我時間好好規劃準備,希望朋友不要介意。


周六上午我要去運動,所以只好把朋友放在大賣場讓她購物買科展用的材料,中午再一起去附近的泰式餐廳吃飯。


好久沒吃泰國菜了,好吃的菜能與好友共享,感覺很幸福。這是一家點菜吃到爆的泰式料理餐廳,還好有設計給二個人吃的分量,吃得飽飽飽。


下午就去慈湖逛逛,這中正公園又多了這個大雕像,沒有屁股的蔣公,滿有現在國民黨的感覺,加油啊執政黨,要長出屁股來!


順便繞到石門水庫附近,本來想去一家庭院咖啡喝喝下午茶,中午吃了泰式料理肚子太撐只有在外面偷拍照,這家餐廳以鳶尾花為主題,此時剛好是花季,只是很湊巧遇到一個朋友的前夫,這朋友不算熟識也沒有聯絡,但是共通的朋友提到她離婚的事,總覺得很惋惜。沒想到竟然就在那裡遇到她的前夫和女友,感覺很怪,還好對方不記得我,沒認出我,我也假裝只是路人甲乙。婚姻這種事,果然不是二人結婚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種膚淺童話式的看法。

據這家餐廳門口的看板寫著,入餐廳門票要收80元,因為實在是吃太飽沒有辦法再塞下午茶,只有在餐廳外面拍拍照,給蚊子咬,而店裡面的工作人員沒追出來要錢,其實這樣是對的,這樣下一次我會找機會再去喝下午茶的。

回家的路上路邊就有桐花,朋友還特地把花排成愛心,我轉送給有愛心的妳們囉。


這種銅花的花蕊是黃的,紅的好像比較鮮豔。


最後這照片跟這次朋友來訪沒有關係,但是也是一個遠方的朋友從美國帶給我的花種,冬天播種,現在春天開花了,真高興。這種花叫做Texas Bluebo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