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刀帶著傷口到處跑
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以為拔掉引流管之後
我就可以開始準備搬家的事
沒想到家當太多打包太過分
傷口比之前更疼痛
只好依賴殺痛者(pain killer)
來幫我殺一殺痛
唉呀呀

這週一裝潢又繼續
把過年前沒有釘好的木工
陸陸續續補上
聽說裝潢絕對不會完全按照客人要求的
果然我的師傅也不按照我的要求做
最重要的電視牆昨天才弄好
原本構想的是一片行雲流水 雲彩圖
木工老闆卻用補丁的方式
雲彩不雲彩變成了一朵小菊花(屁股上的)
我當然不滿意
他們也有他們一大堆理由
說什麼材料沒算好面積 沒有多的
還有我選的圖案太複雜 沒辦法銜接起來
木工老闆自己親自出馬
想破頭要把這亂紋板弄整齊一些
最後盧來盧去 搞不定
看在我從鬼門關回來的份上
我決定來個特赦大放送
反正這朵醜陋的小菊花
之後會有電視半遮掩
不想生氣 於是我妥協了


圖片中找到小菊花的,送你菊花一朵

其他木工的部分都已陸續批土 補強
下週一要上漆
我可千萬要盯著
免得又不照牌理打

老姊同學千交代萬交代
說今天是入厝好日
要我一定燒香拜拜祈求地基主保平安
不想不環保 還被罵一頓
叫我不要鐵齒 多一個神明  保佑心誠則靈
於是只好今天乖乖準備了之前同事送的蘋果梨子(二姊說今天日子宜還得要午時)
加上燒烤雞腿便當(大姐說拜的之後剛好當午餐)
一炷香 一碗水加錢幣 一碗米(我大學室友教的)
大門掛上八仙圖(建商送的)
冒著狂風燒金紙(國中同學說一定要燒)

那就拜託地基主保佑
希望能夠如期裝潢完畢
下週就能住入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