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大概是快過年想放假  急急忙忙趕工作
四天完成客廳天花板和書房主臥室上橫樑的修飾
加上密室(儲藏室)牆壁及隱藏門的施作還有廚房的推拉門
品質馬馬虎虎也沒按照設計圖施工
我很不滿意 

發現木工師傅的腦袋跟我的腦袋不一樣
腦波不同 無法溝通 完全雞同鴨講
我講東  他偏要我住口聽他說西
他說西  我反問怎麼做才好 他又跟我說不知道
更氣的是 
那個散先的老闆娘(設計師)老是電話不通
電話通了都說好好好是是是馬上來
見鬼
我等了一下午見不到鬼影
越想是越生氣 
但是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我花錢是大爺 更不能生氣
息怒息怒 不然太不值得了

圖片先來說明一下



↑你看見那個大角錐了嗎?那我花錢做天花板做什麼?我豈不是頭殼壞了?木工還拍拍屁股正要收工,我恰好進來巡視,一開門角錐刺到我的頭,一把怒火油然升起,怎麼沒有按照設計圖做?



↑密室的牆面與隱藏門的施作大致完成,要求補上的亂紋板設計牆面也有了雛形。只是不知道為何師傅要雞婆連密室裡面的牆面也要貼亂紋板,而且內頭門把很突兀也不方便開啟。圖右為餐廳,餐廳上的天花板有延伸出來,希望上了油漆裝了燈之後會好看些。



↑牆面放大,亂紋板似乎是這幾年來裝潢的流行寵兒,所以我也想跟流行,希望過幾年不會有想拆掉的衝動。



↑客房間書房的橫樑先用木板遮掩修飾,下面會是整面書架。



↑人家都說橫樑下面不得睡人,所以特地花了1500弄了一個造型,不甚滿意。只好等油漆之後自己想辦法佈置。



↑電視牆面與廚房的推拉門。推拉門二道門大小不一,找到設計師時還辯說是我家牆面不平,最好是把我催眠讓我認定我家的牆面都是歪斜的,好讓他們隨便搞,這門是木作報價項目最貴的哩。說我氣不氣?電視牆面也沒有完成。



↑設計師一開始還滿口保證說,客廳的間接照明會弄成ㄇ字型,結果來到餐廳這一面缺了角,當初根本沒有測量好,其實天花板的高度是有明顯的落差。


↑最後奪命call設計師是我唯一能做的事,這些木工只聽得懂設技師和他們木工老闆的話。好不容易聯絡到設計師了,木工之後下午剩下的部份趕工,才把那大角錐修飾起來。冷氣先安裝埋管確實會造成裝潢的一大困擾,所以要買房子的人請注意,想好冷氣的位置,先裝潢,留空間,最後才安裝冷氣,才不會有我的困擾,不過冷氣是建商送的,只好認了。這客廳還有奢侈歐式風嗎?我真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