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印度之旅是臨時起意的,原本老早就訂了古巴遊輪之旅,不料信安旅行社沒有成團,這次寒假沒有輔導課,沒出去轉轉心不甘,於是心一轉,想到印度金三角都還沒去朝聖一下,便搜尋網路看看各家旅行社有沒有我要的景點,泰姬陵,性廟還有恆河必然是我列入考慮的,最後我選了中國傳說百鳥之王旅行社的行程九天,很早就得排候補,我沒多想為何這麼熱門,後來才得知原來我跟到了人氣領隊。只可惜有人氣領隊加持沒有用,遇到爛導遊和抓馬女王團客還有鼾聲如雷的室友讓這趟旅行增色不少,總是看到了我想看的,而且沒拉肚子也沒被騷擾,景點還有當地人找我合照,常有電影明星般的虛榮感,這趟旅行整個來說算是個豐富之旅。

Day 1 : 桃園機場,香港轉機,夜間抵達德里,直接入飯店。

Day 2: 德里機場,飛到瓦拉那西,參觀鹿野苑,晚上自費搭人力三輪車,坐船觀賞恆河河壇祭典(美金35)。

Day 3: 看恆河日出,搭機飛到卡修拉荷,班機誤點時間太晚無法看西群寺廟(性廟),改看東群寺廟,晚上看印度舞表演。

Day 4: 卡修拉荷西群寺廟和性廟,開始拉車五個半小時,下午參觀歐恰古城,然後再搭車到捷西Jhansi搭火車到阿格拉。

Day 5: 參觀勝利之城法蒂普西克古都,下午參觀阿格拉城堡,爾後大理石觀光工廠。

Day 6: 泰姬瑪哈陵,拉車前往捷布,參觀貝拉廟,晚上我帶團友去逛街

Day 7: 風之宮殿,琥珀堡,天文博物館,城市宮殿,參觀沙夣皇宮,騎駱駝遊村莊。

Day 8: 從Raj Palace飯店出發拉車5.5小時回到德里,參觀古達明納塔,印度門,晚上搭飛機回台灣

Day 9: 過境香港轉機,中午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