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老毛病又犯了
耳朵抓破皮 又兼臭頭
趁我還沒住院前昨天找獸醫去
運氣還真好 一路塞車
先是在內壢遇到公車前後被機車夾攻的悲慘車禍
(各位剛拿到機車駕照的小朋友啊 麻煩肉包鐵騎車要小心啊!)
接著到中壢找了三家才找到開院的
這一家動物醫院在中山東路上
大概在橘子剛認養的時候去過
想想橘子都七歲了
沒想到醫生流動率也很高
換了一個好年輕像鄰家弟弟的獸醫師

一開始我還真懷疑他到底會不會看貓病
但是看他的檢查程序好像還OK
尤其幫橘子清耳朵 點耳藥 外加打針的手法都很專業
還教我如何正確清理貓耳朵
最神奇的還發明一種餵藥丸簡易機
 

他不確認橘子是不是得了耳疥蟲
也有可能是酵母菌在作怪
總之就是耳內發了炎
於是挨了二針 七日份的藥丸 點耳藥 還有清耳液
就這樣一次花了1200  我還滿甘願的
至少橘子也很配合沒有咬我
也乖乖讓我抱著
雖然最後清耳朵的時候
橘子已經開始不耐煩
發出機車要發動的聲音
表示橘子蓄勢待發
「一付再整老子 老子就要發飆咬人或抓人」的警告聲

看醫生輕而易舉清貓耳朵
也是有主人我的幫助
回到家只剩我一個人
要帶口罩 又要玩追逐大戰
我的四肢也要一起出動
二腿夾貓體 一手拉貓耳 另一手點耳藥
還真是不容易

不過比較討厭的是
這幾天我又不在家
無法持續餵藥 和清貓耳
只好等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