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談談我家招人氣肥貓胡椒了
其實牠很好 一樣肥 一樣吵 一樣愛睡覺
只是現在牠們更爽了些
白天換了地點睡覺

白天吹西風 陽台和廚房窗戶一打開涼颼颼
連電風扇都免了
而貓房就在面西的陽台旁
如果貓房打開
雄風颯矣  滿室清風
但是二隻雄貓也到處竄逃
 
所謂制約行為若是形成
二隻不聽話的貓似乎也願意配合
也就是當貓兒重獲自由 也變安分了些
反正我坐哪 二隻一定在附近打盹兒
還好我對貓毛不過敏
摸了牠們必洗手
這樣也相安無事一周了

到了晚上沒有涼風吹
再將二隻傻貓趕回貓房
牠們也沒太多怨言
我也不用擔心貓跳上沙發尿尿的壞行為

我在想就算我全然恢復
大概也會持續這樣的模式
與貓共眠的日子早已結束了...

下次再放二貓吃草的畫面 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