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8年的雙十節是個陽光普照暖風徐徐的好日子,我與我的友人小莉的媽相約在桃園火車站見,為慶祝光輝的國慶日,我倆中午要先來個午餐的約會,小莉的媽特地從台北搭火車來,為的就是傳說中的教堂餐廳。

早到餐廳有個好處就是人不多有位子挑。我們十一點半到了餐廳,挑了教堂裡面禱告的位子,要來祭祭五臟廟而不是主耶穌,小莉的媽點了德國豬腳飯,我則點了海鮮千層麵。誰叫我挨不了餓,出門前一小時還吃了二片土司和咖啡牛奶,(是的我還是會喝咖啡,只是改在家裡喝,不在辦公室喝,呵呵),結果還繼續塞了油滋滋的千層麵和磨菇南瓜濃湯外加一個奶酪,東西其實美味可口,我的肚子卻開始呼魯呼魯叫,五臟廟說我的供品放太多,於是打斷了我們愉快的對話,跑了二次廁所呼喚大自然(nature's call),只好源自大自然,一切還是回歸大自然吧!

沒多久我的好學生電腦勝(他說他叫機車人,但是本文我覺得必須先說他是電腦勝),除了在教師節說教師節快樂,也希望我能雙十節快樂,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殺到竹北玩玩?小莉的媽沒見過我十年前的導師班學生電腦勝,但是知道上週電腦勝遠從竹北來桃園看我,不但下載了海棉寶寶英文版給我,還救活了我的ACER老筆記型電腦,甚至還透過MSN的遠端協助,幫我灌上最新版的巴比倫,跟電腦勝一起來的好老婆還可以跟我聊房子聊貓聊英文還有電腦勝的糗事。這回電腦勝邀請我去竹北玩,去參觀他的家還有他二隻貓咪兔和咪水。於是我們的行程如下:先到竹北交流道會合,一起到北埔擂茶,然後再到電腦勝的家看咪兔咪水,還有高級震撼家庭卡拉OK音響外加閃閃舞台旋轉燈,接著就是破天荒的開始。



北埔廟前人山人海



客家擂茶,總要先苦後甘。擂茶一人一百元,有茶喝也有麻糬還有餅乾吃。


擂茶裡還要加紅豆和爆米香

其實一開始一切都是美好的,總是到了最後才變調。我們晚上到了一家貓主題餐廳,裡面的裝潢和所有裝飾都跟貓咪有關,最重要的就是有貓咪坐檯,雖然貓小姐不能叫出場,此貓小吃店卻歡迎客人自己帶貓小姐作陪。這回店裡的紅牌是黑波斯貓,還有一隻年輕貌美的三花米克斯是客人自己帶來的小騷貨。電腦勝和他老婆本來也要帶二隻貓入場,不料今日貓咪不給面子不願出家門,只好我們四人自行前往。


貓咪餐廳樓梯間的擺飾品

貓咪餐廳店面不大,分樓上樓下,一開始入門只見一隻黑色肥波斯已經躺在地上任二位男子上下其手,絲毫不反抗,我本以為這家店標榜他們家的貓小姐溫柔多情隨你摸隨你抱,等回兒我也想要試試。電腦勝示意我們上樓先點餐,樓上的裝潢相當現代流暢,也十分乾淨整齊,以橘色為主調,鋪上橘色地毯是要脫鞋才能入內,而橘色絨布沙發也相當舒適,隱約聞到性感貓女騷味,可知貓兒曾在這張沙發幹過什麼好事,電腦勝的好老婆還解釋著這家店的歷史和如何改善營業狀況,甚至徹底改頭換面,把貓理容院改成貓小吃店,貓小姐解放自己的地方也有好好清洗過,好服務下一位客人。



三花小騷妹跟主人的含情脈脈兩相對


三花小騷妹VS肥黑波斯姐

未料我背後桌的客人不上道,不喜歡店裡的肥黑貓小姐,自己帶了三花苗條小辣妹,小辣妹騷到極點,自個兒轉檯到處留情,贏得人心之後一溜煙又離去,搞得人心癢癢。接著肥黑貓小姐不甘示弱上樓宣告主權,小騷妹竟然還去挑釁,肥黑貓見到三花小騷妹,只一揮肥手,小騷妹就知道不是肥黑貓的對手,便卒仔般退後讓肥黑貓小姐巡視巡視,巡完示黑貓小姐便先下樓去了。之後三花小騷妹還是依舊故我到處晃,之後才隨著客人離去。後來肥黑貓小姐又上樓宣告主權,見著剛剛肥黑貓可以讓客人上下其手,我吃完了餐點便靠過去。肥黑貓小姐肥滋滋,一橫躺就靠在沙發邊,我跟電腦勝伸手一探,肥黑貓也二手一拍,我還以為只是跟我們打情罵俏,還知肥黑貓的老闆已經先幫牠開了刀,沒了爪,我更是撞了膽手一伸一摸肥手,肥黑貓竟然冷不防咬了我左手一大口,好痛,還好沒流血,我還以為肥黑貓是跟我玩假的,好,夠嗆,想釣我胃口,想著剛剛男人都可以先上下其手,為何他就咬我一口?我追上前再陪牠玩玩,玩起跟我家裡那二隻家貓的遊戲,我靠過去,想用我的腿去堵牠的去路,我堵著堵著把牠逼到牆角要牠就範,要牠對我示好撒嬌,沒想到牠不吃這一套,肥胖的身軀卻非常矯捷有力,我來不及反應跳開,牠突然往我我的小腿一抱,非常用力咬我二口,馬的,我的小腿被啃了三個洞鮮血滲了出來。我跳了開,看在有其他人在,不敢踹牠幾下讓牠躺平變黑地毯,只有退回座位暗自神傷,還真是破天荒這樣被貓咬,大家開始討論起這隻肥貓八成是心情不好非常不爽,大概剛剛給三花小辣妹給惹毛了,那我還真是倒楣,成了肥黑貓的出氣包。


咬人前的死肥黑貓。光線不足,照片顏色很詭異,也很襯這隻creepy fXXXing bloody fat pussy.

見紅了,我還真不覺得興奮,想著我這六個月來多麼愛惜自己的身體,出入公共場所都要帶口罩,勤洗手,小心不被蚊蟲咬,不受傷,盡量避免細菌病毒感染,好不容易終於可以脫口罩戴上帽吃生菜沙拉,卻給眾人摸的臭黑肥貓給咬流血,人家可說貓咪的嘴最多細菌,其菌可比狗兒的多而毒,這下我是越想越緊張,也很氣這一隻不上道的臭黑肥貓。下了樓要結帳跟老闆抱怨,她也只說哎呀怎麼會這樣,不過最好去給醫生打個破傷風,一點也不想負責任,講著講著這時才從櫃檯出現了另外一隻肥黑貓,原來剛剛乖乖給人摸的是這一隻溫馴的貓兒,不是咬我的那一隻。該死,以後再也不隨便碰不是自己養的貓。

最後趕著送小莉的媽去中壢火車站坐車回台北,我嘴裡嘀咕著傷口直發痛,然後停在一家小兒科診所衝進去問櫃檯有沒有幫人打破傷風,於是掛了號跟醫師說我被貓咬,露出我的小蘿蔔腿,女醫師很是同情,然後不只開了破傷風疫苗還給了消炎藥和藥膏。打了針領了藥我趕緊先擦藥並且回家吞了藥,我家二隻貓見了我,聞聞我身上的味道檢查我的包包,知道我偷了腥碰了其他貓兒,不過我發誓我再也不要偷腥跟其他貓有任何瓜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