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放寒假還有一個月,心早就在盤算這回我終於可以到外面走走不用躲在家裡。2008年完全沒出國去玩,這一次我決定砸大錢當冤大頭大爺,啥都不準備,只要帶著我美美的衣服,優雅地拖著我的行李箱,手提著包包,決定來跟團住飯店了,至於去哪裡,先賣個關子。來看我的手提包好了先。
 
 
 
大概做包包還是我比較拿手的一項陶藝技巧,陶板塑型,學生看到還說,挖包包勒,可不可以提起來,呵呵,當然不行。
 
 
這是另外一面,才不要像學生說的自己做LV包包,本人不崇尚名牌,我可是很堅持自創品牌,看我的縮寫日期還標在拉鍊頭上。
不過ㄧ切還是生死未定,這還是素胚,連素燒都還沒,今天才送去陶藝老師那邊的工作室,下週三就可以看到素燒後的結果了。
 
 
 
其實這不是我要背去旅行的包包啦,如果燒成功的話,這將會是我廁所裡的面紙盒架,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