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期末這種節骨眼了,還搞什麼課程綱要研討會,偏偏我好像跟這課程綱要研討會有沾了一點邊,於是只好搭火車北上到台北台師大開會,說是要討論體育班的選修課程要多開體育實用英文,有上過體育班的老師們都知道體育班同學可以跟你稱兄道弟,下了課看到你絕對會跟你說老師好,但是上英文課呢?欸~不提也罷。總之幾位學校有體育班的英文老師和教授很認真的在討論體育班上英文課的情況。而說實在的我也只有一年教體育班英文的經驗,下學年也可能不會再接體育班,這趟研討會我好像只是發表一下教學感言,不知道說實話會不會被砍頭,現場還有錄影錄音勒,總之研討會開到三點半,散了會我打算去找朋友,把我的白羊羊拿去送朋友。朋友搶先一步說她屬羊,羊羊可以給她認養,再適合也不過了。週三一大早我就要出國去了,所以在這緊迫的幾天除了要打包行李,補貨買東西,輸成績,然後開這個研討會,忙裡偷閒跑到朋友上班的地點等她下班,加上中間我這個天兵還在和平東路上搭和平路線公車還搭錯方向,來到六張犁才知道我坐錯方向,其實朋友的公司就在植物園附近,等她下班約吃飯,我建議走進去植物園看一看,想看看是否有霸王蓮。
 
 
霸王蓮一點都不霸王所以沒拍照,但是黃昏時分植物園倒是很多人來散步拍照運動的,我當然就是來拍照的。回家趕緊來整理照片,順便試試我的新小筆電,12吋的螢幕看起來很吃力,照片在螢幕上也不驚艷,上傳到網路竟然也不太聽話,看樣子我要求店家把Windows Vista改成Windows XP會出現很多有的沒有的問題,好不容易先解決視訊影像倒立的搞笑情況,開啟網頁有時網頁也會當機,現在是上傳圖片到MSN space又不出現圖片,這是什麼情形啊?算了算了,先把照片先放到無名先,之後還有更精采的照片等著喔。
 
這白花有個很有氣質的名字說,我怎麼給忘了。謝謝朋友的提醒就叫做玉簪
 
給他有點中國的感覺
 
睡蓮倒是在傍晚開花,還真是少見。
 
漣漪下都是貪吃的魚
 
通往台灣最高分的高級中學
 
南海學園學什麼?學學海無邊嗎?

補記:
由於對於睡蓮何時開花我同學對我產生質疑,我去google了一下,原來還真的是睡蓮在傍晚到晚上開花呢,跟荷花在清晨開花不一樣。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