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一百年不能說歷史悠久,但是考試一百分都會很高興了,建國一百年當然也值得慶祝。慶祝的方法很多,最老掉牙也最賣命的的方式就是跑到台北吹冷風看台北101大樓煙火。但是我這一次很幸運不用找停車位不用人擠人也不用老早就去佔攝影位子吹冷風,除了有熱騰騰的羊肉爐和薑母鴨可以吃,熱茶熱咖啡現泡,糖果點心加水果,還有歡唱卡拉OK,外加玩BINGO,我這個外校人士竟然還中獎,讓松山家商校長親自頒獎,吃飽喝足還可以到附近的虎山小小健行一下,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朋友Vanessa的邀請,可以輕鬆歡樂送走民國99年,迎接民國100年美好的開始。



聽說這是松山家商第一次開放給教職員工開跨年晚會,而且只要到學校大樓六樓,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台北101而且處於順風坐相,完全不會有煙害。只是今年的煙火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沒有我在2008年站在華納威秀那邊看的時候精彩。是心境呢?是角度呢?還是今年煙火真的不夠絢麗?

看到別人的照片和攝影才知道,我們看的角度,看不到顯示100的煙火,火龍攀台北101的畫面也沒有很震撼,感覺實在有點弱,這麼多錢就這樣燒掉了,好可惜啊!也許這些錢拿來做公益也更有意義些。但是都燒完了也來不及了。最苦的莫過於要塞車二個半小時才能回到家。

我除了拍照以外還有用傻瓜相機全程攝影,效果也不是很好,這裏就不與大家分享,最重要的還是要祝福大家建國百年,新年快樂,百年好合,百事可樂,國運昌隆,國泰民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