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FH這段時間,一開始我很認真創作陶藝,某日粉彩老師說要來個google meet,聊了半小時,老師竟然點了我的名,說我可以參加畫會的線上畫展的接力,從此之後我開始勤練粉彩,荒廢陶藝,我先是畫了黑冠麻鷺,用砂卡紙超好畫的,之後挑戰畫貓,選用自己拍的照片,就沒有版權的問題,而且我想畫我關心的人事物,畫了鳥之後,當然要畫自己的貓啊!黑貓太有難度了,先畫橘貓,畫了才知道沒那麼容易,不過學過工筆畫,還是有影響,至少我有的是耐心,畫毛的部分不會性子毛燥,只是色彩、立體感和布料質感的部分我還是需要多練習和受指導的。至於我的橘貓Tuna已經是一隻12歲愛睡覺的老貓,還是貪吃,愛吃我吃的便當雞腿,但是前幾年先是有尿道狹窄的問題改吃處方飼料,這二年開始結腸肥大有大便大不出來的問題,大不出來就會一直嘔吐,給獸醫通腸二次,醫生建議買纖維素給牠吃,但牠不愛纖維素,更討厭化毛膏,常常要逼牠吃,還好牠很愛我,不會攻擊我,勉強讓我餵食,希望牠可以長命百歲。

S__22274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