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吃飽太閒,
所以開始查這個可憐的夏娃廣告是哪裡來的,
原本是朋友傳給我的轉寄信,
我到youtube果然找到了,
後來查看看這家保險公司Centraal Beheer到底是哪一國的,
原來是紅毛番國,低地國,荷蘭是也。
而且這家保險公司就是以他的廣告為名,得了不少獎
連維基百科也有收錄。
之前有收到朋友轉寄過幾個影片,
例如有個全身針灸遇到火災 到底要不要跳樓的窘境,
但是讓我覺得最好笑、想分享的就是夏娃這一篇,
後來在You tube找來找去,
好像只有獅子王這廣告還滿可愛的,
原因在於獅子王的配樂好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