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胡椒,日子變得空洞,反倒橘子自在起來,我在家時牠隨時跟前跟後,十足的橘色小跟班,連我上個廁所都得讓牠入門聞臭味確定麻麻沒有不要牠,要不然就在門外鬼哭神號。我上網當然也會來膩著我。有時躲在筆電螢幕後面跟我玩躲貓貓,六歲也應該算是老貓了,原來跟人一樣喜歡裝可愛。反正現在牠當家,想要睡覺就跳到書架上打個盹。
 
 
牠這睡覺的模樣讓我想起琦君的三更有夢書當枕,拿書當枕是確定的,但是有沒有夢不太清楚。至少我覺得樣子很可愛就是了。壓的這本書是我打算讀完Invisible Man後的小說,我們學校的圖書館真是不錯說。而且我借的都是冷門書,沒人跟我搶,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