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會有人覺得我這一次怎麼這麼小氣都沒帶什麼紀念品回來送人(也許平常也會覺得我很小氣吧,哈哈),實在是這次去美西二十幾天大失血,加上美國的物價很高,又很多都是大陸製品,我實在買不下手,連給我自己的紀念品也少之又少。細心的朋友記得我買的珠珠貓,想看看長什麼樣子,所以乾脆把還留在身邊的紀念品,放在部落格給大家瞧瞧。


我到聖地牙哥的時候腳趾頭已經走路走到長水泡,只怪特價運動鞋好看不好穿。到了參加華人團的時候第一站到達巴斯托的outlet,我趕快花了十分鐘匆忙買了這雙帆船鞋,加稅價錢43美金,合台幣一千四左右,我還覺得工不是很細而且也是大陸貨,但是一路走來發現很耐穿也很舒服,所以沒什麼好嫌棄的。倒是開學後眼尖的學生發現我穿這雙鞋上班問我是不是要四五千元買的,我說了價錢,他們還以為美國是購物天堂。當然若要買所謂的品牌貨,Coach和Timberland在outlet買,比在台灣買要便宜多,可是以我一千多元的價錢還是可以在台灣買到不錯的鞋子,只不過是沒有掛上名牌而已,對我來說沒有差別,好看實用價廉物美才是王道。

這個捕夢網標榜是美國原住民手工做的,看起來很原始古樸,上面的鐵片也都生鏽,但是我就是不想買那種華麗精緻的捕夢網,因為那多是大陸製品,而且捕夢網其實到處都買得到了。這是在大峽谷的Desert Point的塔裡買的。要十一塊美金。

科羅拉多河谷的馬蹄灣帶回來的紅砂,無價。

看完羚羊峽谷在佩芝Page買的珠珠貓,二十六元美金。

看上面的字也知道是拉斯維加斯的T-shirt。

歐維拉街的手工刺繡墨西哥改良上衣,工很粗布料也不好,紀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