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家豆花還沒有完全轉大貓,至少還窩在我身邊吸「雞腿」,而且只喜歡追逐嬉戲,還沒到懷春期等公貓追求,只是看著牠這三個月的順利成長,當貓媽媽的覺得好幸福啊。


首先放一張嘴巴微張躺著的性感照。哎呀,當媽媽的以後怎麼趕那些瘋狂追求的色公貓啊?女大不中留啊,擔心真是擔心。


你看看,亭亭玉立,明眸皓齒,可說是貓界一名羅敷。(為何老是有那隻珠珠貓?拿來當比例尺對照用的,看倌可對照豆花妹剛來我家本來跟珠珠貓差不多大說。)


只可惜老橘不買單,躲青春美少貓躲得特兇,瞧牠一臉不苟同的樣子,而且舔毛舔得兇老皮都露出來了。

順道一提的是老橘後面的那個實木掛衣鏡,是我特地從家具店搬回來自己DIY的作品,好啦,我承認我的重點其實是想秀這個。原本家裡沒有像樣的立鏡,只把以前的掛鏡立在老橘站的這個凳子上然後靠著牆,實在害怕二貓追逐亂竄把鏡子撞倒,還有地震。花了好些時間才找到我要的這種,可以擺在玄關當簡易置物櫃還有掛衣架,最重要的還有170公分高40公分寬的立鏡,而且不必擔心會被撞倒,下面還有輪子,可以推到任何地方。不過我在組裝的時候,最興奮的莫過於豆花妹,跳來跳去找螺絲玩,有牠在是越幫越忙,總算手忙腳亂幾十分鐘,終於完工,趕快把我的包包和鞋子放上去,還真是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e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